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新闻头条

省委书记蒋超良提出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引起热议

来源: 湖北省工商联调研室     |          |     发布日期: 2017-06-28     |     [      ]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党代会报告中强调,“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上思想更解放一些、力度更大一些、办法更多一些、实效更明显一些。不断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培育名企名家名品。坚持“亲”“清”原则,坦荡真诚与民营企业家交往解决民营企业审批难、融资难、创业难等问题,让湖北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浓墨重彩地提出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向全省释放了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尊重善待民营企业家的强烈信号,湖北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发展春天。”企业家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极大地提振了发展信心,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实现大发展大提高。

 

民营经济要在湖北未来发展中挑重担扛大梁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说,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加快发展新经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降成本、招商引资等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湖北民营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党代会报告充分肯定了我省民营经济在全省经济的地位和贡献,民营经济占经济总量一半以上,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快实现党代会宏伟蓝图,需要民营经济勇挑重担、扛大梁。要在“亲”“清”关系的基础上,加大政府支持力度,让企业愿投;要进一步打破“玻璃门”“弹簧门”,让企业敢投;要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让企业能投。

 

湖北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九州通集团董事长刘宝林欣喜地说,湖北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首先受益的是企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切期望。九州通一定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方式,努力探索新时期的新民营经济发展模式,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认为,湖北有一流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来自全国、来自全世界的企业到湖北发展,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卓尔将积极投身新民营经济发展、全力竞争世界500强,为湖北经济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福星集团总裁谭少群表示,湖北民营经济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春天,企业要加快供给侧改革,积极转型升级。

 

湖北创新创业氛围越来越浓

 

    卷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里峰满怀信心地说,在国家顶层设计层面,湖北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强,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湖北自贸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一系列政策利好和战略落地,使湖北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包括卷皮等一批企业都从中获益。我们为过去五年湖北的发展成就点赞!我们坚信,随着各项战略、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湖北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斗鱼直播联合创始人兼CEO张文明感慨地说,凭借系列政策利好和浓厚创业发展氛围,以及独有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湖北正迈入发展快车道。斗鱼直播作为武汉本土互联网文化企业,本身就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我们不断鼓励员工和在汉大学生在平台上创新创业。未来,斗鱼直播将在湖北打造全国首个直播产业集群,将虚拟、实体经济链接起来,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和斗鱼一起,与湖北一起,共同发展,共同圆梦。

 

期望家乡发展更好更快

 

    今年,省委、省政府将召开第三届楚商大会,为湖北发展引资引才引智。

    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湖北这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快速,特别是中部崛起、中三角战略的实施,“十二五”期间湖北经济总量从全国第十位跃升到第七位。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湖北发挥国有企业的骨干作用,同时调动民营企业的积极性,改善投资环境,创造投资空间,让海内外客商在湖北安心投资兴业。广大楚商要时刻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融入家乡建设。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