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会协会

市汽车经销行业协会通报5家扶贫日先进典型

来源: 王淑军     |          |     发布日期: 2017-10-16     |     [      ]


1017日是国家脱贫日。市汽车经销行业协会根据十堰市党委政府和市工商联的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积极宣传扶贫先进企业典型,讲好扶贫脱贫故事,推动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再深入。协会对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习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部署行动中,表现突出的5个会员企业通报表彰。

  十堰市鑫盛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近两年捐助农村改变面貌、帮助病残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建校助学等方面捐助200余万元的基础上,今年秋季开学前又向家乡学校捐助5万元助学金,用于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7月份支持创文,向张湾区花果街办社区保洁低保对象人员资助生活补贴5万元,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条件支持创文。

    湖北帕非特工程机戒有限公司,在同三一重工合资经营发展中,今年初预留50%招录员工名额给扶贫对象,在白浪开发区辖区录用31名需要帮扶对象群众作公司员工,解决辖区贫困群众就业和生活保障问题。

十堰市智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多种经营中开发中,将扶贫与经营相结合,投入5000万元,2017年在郧西县安家乡神雾岭村流转农民土地700亩,种植有发展经营潜力的黑枸杞中药材,结合帮助当地农民脱贫发展种植业。解决当地70280多名群众贫困问题,使每户平均年增加收入30000元。

十堰市昊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多年一直坚持经营与扶贫相结合。利用旗下经营着十堰市大臣农产品集贸市场的条件, 今年公司在经营中规定划出1/5摊位提供给十堰周边菜农和有困难群众经营,年吸纳农民工140余人,解决了周边菜农农产品销售和就业生计。

     十堰市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今年927日公司了解到大川镇群众邵开文家猕猴桃果熟,时逢大雨连连无法采收出售,邵家心急如焚,公司了解到情况后决定帮助,组织全公司人员冒雨采摘收购1300多斤,并收购邵家有机土蜂蜜30余斤,总价值8000多元,保障了邵开文家收入不受损失。

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要以受表彰的五家企业为榜样,结合开展扶贫日活动,在10月至12月底,按照市工商联扶贫工作要求精神,联系本单位实际,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带着感情真扶贫实扶贫。号召企业帮村、组织募捐、访贫问苦、经营扶贫、项目扶贫,献爱不分先后,慈善不分大小,温暖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困难群众在奔小康的道路上一个不掉队。携手扶助,风雨同舟,克难攻坚,消除贫困,在贯彻落实党委政府扶贫攻坚部署行动中,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