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郧西县:工商联深入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李博     |          |     发布日期: 2017-12-01     |     [      ]


 

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落实落地,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1128日,郧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明黎率机关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工商联“第一书记”派驻村、定点帮扶村——景阳乡十里牌村,与村“两委”一起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好声音传给大山里的党员群众,将党的好政策送到贫困村乡亲的心坎里。

在十里牌村二楼会议室,徐明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精神、大会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与“十四条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分两步走”战略安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重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宣讲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社会保障、生态系统保护等与农村、农民联系最密切的政策,以及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大病保险制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讲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为了便于大家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问答互动,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扶贫工作队队员手把手教党员群众微信关注十堰基层党建,随时上网学习阅读,并参与十九大答题,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上,还通报了十里牌村金融扶贫小额贷款进度、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新增低保评审,一起研究商议加快推进易地搬迁扶贫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