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会协会

市工商联郧阳商会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青 木     |          |     发布日期: 2017-10-30     |     [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讯传遍神州大地,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可谓举世瞩目。大会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已成为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郧阳商会顺势而为,因势利导,迅速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提前部署,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党的十九大将于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的喜讯传出后,商会及商会党支部于1017日上午联合下发了《关于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的通知》,要求各会长、理事单位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并将活动情况随时反馈到商会党支部。当天上午,商会27家会长单位及部分理事和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均组织了不同规模的集中收看活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据统计,1018日上午,商会共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达40余场,反馈信息100余条,会员李秀莲等在出差途中的列车上利用手机视频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并将信息反馈到商会党支部。

——分层组织,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鉴于郧阳商会会员企业较多的实际,商会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决定,分层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力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1025日,十九大刚刚闭幕,市工商联副主席、郧阳商会会长王国华立即组织全体会长、商会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实际,畅谈感想,并根据学习中形成的共识,在商会全体会员中提出了五条倡议。一是模范遵纪守法,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创新新机制,激发新活力;三是不断强实力,增强可持续发展力;四是争先创优当模范,注重示范作用,着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五是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发挥企业家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商会五大行业抱团发展小组又相继召开小组会议,分别由一名常务副会长组织小组内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全体会长及广大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了解。学习中,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要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强调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等重要论述,以及首次把民营经济一词和“两个健康”写入全国党代会报告,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让民营企业的心更加踏实了,对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学习中要多思多想,力求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真正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体现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

为了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郧阳商会还将在近期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届时将邀请有关专家到会作宣讲辅导报告。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